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一得之見/曼聯應專注踢好眼前賽事
时间:2023-11-04 11:16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聯今季表現大起大跌,曾在各項賽事錄得3連敗及3連勝,雖然成績不算太差,但亦談不上穩定。今晚即將迎來與同市勁敵曼城的英超大戰,外界對這場比賽都頗為重視,希望曼聯可以重拾昔日光輝,打敗曼城這支近年屢奪英超冠軍的常客,換換曼市的顏色。其實曼聯並不應該以曼城為假想敵,目前的曼聯不僅實力不及曼城,甚至連再次冒起的昔日宿敵阿仙奴,或是突然爆發的熱刺與紐卡素都無法相比,故曼聯應更專注在自己的比賽中。

  曼聯昔日成就非凡,可說是在全球最有實力及影響力的英國球隊,然而那些英超三連霸甚至是「三冠王」的光輝都已成過去,事實上,曼聯已有10年未曾贏得英超冠軍,「寸王」摩連奴曾表示,帶領曼聯贏得英超亞軍都是一項成就,可見這支昔日班霸已今非昔比。

  雖然曼聯目前在主帥坦哈格執教下,看似有所提升,但表現實在不能說穩定,此時此刻曼聯根本不足以挑戰曼城盟主地位,對他們而言,「曼市打吡」也只是一場英超比賽,與其專心想辦法擊敗曼城,曼聯更需要在每場賽事中踢得更專注去力爭每一個3分。\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上一篇:英超:曼城實力超班勢挫宿敵     下一篇:「紅魔鬼」回勇 有力挫哥本哈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