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坦帥未能將進攻戰術帶入曼聯
时间:2023-11-10 20:43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聯在主帥坦哈格的領導下,希望能重建成為一支爭冠勁旅,可惜經過去季英超季軍兼捧起聯賽盃冠軍後,曼聯來到今季仍未回勇成為爭冠分子,整體踢來毫無戰術,坦帥甚至承認,未能把阿積士的進攻風格帶到曼聯。曼聯今季每每靠個別球員如般奴費南迪斯、麥湯米尼,甚至是防守球員卡斯米路與哈利馬古尼等爆發,取得入球才能獲勝。若坦帥真的無法打出進攻戰術,只會浪費一眾具實力的攻擊球員,單靠「天才波」難助曼聯重上高峰。

  曼聯去季邀請在阿積士領軍3奪聯賽冠軍的坦哈格執教,希望他可把出色的攻擊戰術帶來曼聯。去季首季執教曼聯的坦帥,在磨合之中已助曼聯重返英超前四,經過夏天收購球員,加上磨合一季,外界都認為曼聯能重拾昔日精彩的進攻能力。

  沒想到今季曼聯不進反退,世界級的前鋒線幾乎不會入球,取勝的賽事,每每單靠個別球員的「天才波」入球,這樣沒有戰術的踢法,難以一直維持,亦浪費前鋒的天賦,假如坦帥真的放棄昔日在阿積士推行成功的進攻足球,今季曼聯度過失敗球季的機會將會很高。\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上一篇:「紅魔鬼」回勇 有力挫哥本哈根     下一篇:巴西缺尼馬 攻力即急跌 在對上兩屆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合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