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曼城實力超班勢挫宿敵
时间:2023-11-04 11:16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上演曼聯主場對曼城的焦點大戰,「紅魔鬼」曼聯雖然有所回勇,但論整體實力仍非「藍月亮」曼城對手,即使雙方同樣陣容尚算完整,曼城仍高出一班。「讓球」曼城讓半/一不算太多,投注上盤博曼城贏波收錢機會不俗。(NOW621及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曼聯與曼城在前者主場上演「曼市打吡」,前者雖然回勇,目前僅排聯賽第8,陣中能與曼城球星一拚的,亦只有般奴費南迪斯、拉舒福特及海倫等,難與粒粒皆星的曼城抗衡。即使門將奧拿拿及中堅哈利馬古尼在歐聯表現有提升,預計難與曼城搶分,輸多贏少。

  曼城即使有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長期養傷,仍有阿根廷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墮後踢攻中打出表現,目前在聯賽穩守前列位置,仍是今季贏得英超冠軍的大熱之一,正選艾寧夏蘭特等人實力強大之餘,後備如菲爾科頓亦能獨當一面,預計曼城即使讓貝拿度施華等球員輪換上場,仍有足夠級數擊敗曼聯全取3分。
上一篇:英超熱話/「曼市打吡」強鋒較量     下一篇:英超:一得之見/曼聯應專注踢好眼前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