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约旦vs西班牙 主队恐防难挡劲旅对手
时间:2022-11-17 16:1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7日23:59,国际友谊赛事,约旦对战西班牙。约旦保持火热状态,近期也未尝败绩,而西班牙近况十分接近,持续回升的表现让他们的开局前景变得十分明朗。此番对战会是谁能抢走宝贵分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基本面分析】

  约旦:

  约旦上赛季在世界排行第84名。近期约旦的表现出色,当下收获五连胜的佳绩,他们的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球队的进攻端不算十分出色,而防守端也是没有失手,总进球达到了9球,总失球为0球,而且约旦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也是仅负一场,在友谊赛也是全力以赴。锋线的表现稳定,能交出足够的火力表现,而且后防线较为稳固,此役坐拥主场底气还算充足。上一役主场迎战阿曼,约旦在此役显得十分积极,结果以1:0比分战胜对手。而约旦在与西班牙的历史对战之中没有交手,所以此役约旦也是不失底气可言。

  西班牙:

  西班牙上赛季在世界排行第7名。在世界前列多年的西班牙,也是一流强队,当下的目标十分明确,为了夺取练兵胜利因此本场战意明朗。西班牙的前后场表现也是攻防守恒,进球总数17球,失球总数6球,也看得出球队的攻防端俱佳。近5轮比赛下来总进球有7球,场均进球到1.4球,总失球4球,前后场的表现持续守恒。而西班牙在客场作战表现同样出色,近期也是迎来四连不败的胜绩,异地作战能力同样强势,看得出球队客战摘自sportscn.com状态也是不俗,近5场客场赛事共打进7球,进攻端同样是稳定表现,在客场的锋线状态不亚于主战时表现,而且客场防守固若金汤,如此表现下也是攻防兼备的特征。与约旦此番对战,西班牙是处于优势,实力远超不少,此役挑战自然颇具信心。

  【数据分析】

  根据给出的数据分析,早期给出的数据对西班牙看好,后市态度仍保持在原档,目前处于较深的位置。约旦如今表现出色,可惜取胜的含金量远不如后者,即使目前在主场迎战也不能有充足的底气,而且双方在世界实力差距明显,因此约旦劣势十分明显。综合考虑,此役不妨是看好西班牙有大胜的机会。根据中国竞彩历史数据分析,结合基本面参考,此役更加看好西班牙能够反客为主。

  中国竞彩观点:负

上一篇:[赛事精析] 埃因霍温青年vs乌勒支青年 主队有望胜利     下一篇:[赛事精析] 塔吉克斯坦vs俄罗斯 客队或有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