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埃因霍温青年vs乌勒支青年 主队有望胜利
时间:2022-11-17 16:1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私推总进球数1场高位走了,20分钟就打进2粒进球,但没有打进第3球很可惜,总进球数依然保持3连胜!私推赞赏1场没有打出,奥地利全场碾压对手,可惜没有打进太多进球!世界杯前夕必须让状态起飞!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1月18日,01:45,埃因霍温青年队vs乌德勒支青年队,埃因霍温青年队实力优势,乌德勒支青年队状态不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佳!

  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1,实力定位:埃因霍温青年队是荷乙中游球队,球队此前几个赛季在荷乙能够排名前列,与阿贾克斯青年队有一拼。但近几个赛季球队成绩下滑明显,都只能排名联赛10名开外。

  2,基本信息: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荷乙联赛目前15轮联赛仅拿到4胜5平6负的战绩,积17分排名联赛第15。球队15轮联赛打进23球,球队攻击力不俗,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佳,目前失掉了24球。

  3,近期状态:埃因霍温青年队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4胜3平3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不佳,目前整体胜率偏低,近6轮联赛仅拿到1场胜利,状态明显不佳。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1,实力定位:乌德勒支青年队是荷乙下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成绩很糟糕,基本都是联赛倒数前三行列,由于青年队没有升级的可能,荷乙也没有降级制度,球队没有任何成绩压力,踢法随意。

  2,基本信息:乌德勒支青年队本赛季荷乙联赛目前15轮仅拿到2胜3平10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联赛垫底。球队15轮联赛打进12球,球队攻击力很一般,球队防守端表现糟糕,目前失掉了26球。

  3,近期状态:乌德勒支青年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1胜3平6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糟糕,攻防两端都很薄弱,同时客场球队至今7战仅1平6负,未尝一胜。上轮联赛球队主场意外击败状态出色的马斯特里赫特,士气回升。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乌德勒支青年队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埃因霍温青年队要强一些,状态上双方都不佳,交锋上基本处于均势。根据竞彩数据分析,目前竞彩胜、平、负给出的1.60,3.70,4.10,数据对于埃因霍温青年队的支持力度不俗。目前来看,本场比赛埃因霍温青年队稍占优势,但球队目前遭遇连败,而客队上轮击败劲旅,势头方面主队并不占优,目前这个数据力挺埃因霍温青年队明显,看好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轻松取胜。

上一篇:[赛事精析] 埃因霍温青年vs乌德勒支青年 握手言和     下一篇:[赛事精析] 约旦vs西班牙 主队恐防难挡劲旅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