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塔吉克斯坦vs俄罗斯 客队或有可乘之机
时间:2022-11-17 16:15   来源:足球图库

  塔吉克斯坦近十战成绩是5胜3平2负,排名世界第108,表现有所下滑,同比上个月塔吉克斯坦排名没有长进,球队如今与一流强队自然难以抵抗。上一场比赛是以客场身份挑战马来西亚,结果塔吉克斯坦以0:0战平对手,面对实力不算太强的对手,球队及时未能继续抢分,士气层面也是难有回升。不过与俄罗斯在历史上未有交手记录,此役迎战或能减轻不少心理压力。

  俄罗斯近十战成绩是7胜1平2负,排名世界第33,他们的实力不算强劲,仅是二流水平的他们显得十分尴尬,目前也是努力抢胜以谋取更多积分。上一场取胜,客场挑战吉尔吉斯斯坦以2:1战胜对手,战胜实力较弱的球队表现艰难,球队的状态未有长进。与塔吉克斯坦在历史上是首次相遇,不过他们的阵容和实力高出不少,此番对抗或有不同的表现。

  数据解读:

  根据提供的数据初始以俄罗斯支持态度开出,后市变动仍处于十足位置,外界对俄罗斯十分看好,塔吉克斯坦难有势头,近期虽保持不败但对手都是较弱水平,此番数据以俄罗斯占据态度优势开出,现时的数据对于俄罗斯来说明显是力捧,塔吉克斯坦目前难有发挥,还未迎战过欧洲对手,何况此番客场的是强大的俄罗斯,综合下来,此役不妨看好俄罗斯客场有大胜的可能。根据中国竞彩历史数据分析,结合基本面参考,竞彩建议负方向。

  中国竞彩观点:负

上一篇:[赛事精析] 约旦vs西班牙 主队恐防难挡劲旅对手     下一篇:[赛事精析] 日本vs加拿大 日本状态更佳有望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