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埃因霍温青年vs乌德勒支青年 握手言和
时间:2022-11-17 16:14   来源:足球图库

  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5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有着争分保住席位的压力。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并不算差,但能进球的同时也能丢球,防线质量一般般。早前他们连续多场各项赛事不败,但上一轮作客2-3败给对方后,已经遭遇了连续2连败,球员士气受到打击,另外,球队主场并未能发挥主场之利,是役就算坐镇主场也不会占据太多上风。

  乌德勒支青年队暂时在积分榜中排在了垫底位置,球队的表现对比上赛季来说是更退一步,本赛季战罢15轮,一共只取得了2场胜仗,不过第二场胜仗是在上一轮坐镇主场以3-0击败对手,对方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是排名第3的强队,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振奋人心,也终于终结了联赛8连不胜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近2年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中胜多败少,是役并不惧怕对方。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多次交锋往绩,其中近10次交锋中,埃因霍温青年队取得 5 胜 1 平 4 负的战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埃因霍温青年队胜率40%,不败率70%。乌德勒支青年队胜率10%,不败率40%。

  2、数据方面:

  阿富观察数据,竞彩SP开出1.60 3.70 4.10。从交锋历史观察,主队稍占一丝上风,从本赛季排名看,主队也是更胜一筹,此消彼长之下,主胜SP开出较低值也是正常。只不过不可忽视的是,客队刚重回胜轨,而主队已经吃了连续败仗,双方其实都是半斤八两的状态,这种情况之下,阿富认为客队保持不败的概率更大,所以竞彩建议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3.70 4.10)

上一篇:[赛事精析] 约旦vs西班牙 西班牙队大胜迎接世界杯     下一篇:[赛事精析] 埃因霍温青年vs乌勒支青年 主队有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