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约旦vs西班牙 西班牙队大胜迎接世界杯
时间:2022-11-17 15:13   来源:足球图库

  1、约旦队当前国际足坛排名第86位,他们在世界杯亚预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上,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没能进入十强赛,自此也与本届世界杯无缘。

  2、在上场比赛1-0小胜阿曼队后,约旦队取得五连胜,5场比赛全都零封对手,防守表现出色。

  

  1、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出线之旅较为轻松,预选赛8轮比赛过后,他们以6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首位,拿到了通往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

  2、在早前结束的欧国联A联赛分组赛上,西班牙队的发挥依然稳定,6轮比赛战罢,他们3胜2平1负,以11分力压同组的葡萄牙,晋级欧国联决赛阶段。

  

  

  西班牙队无论实力还是大赛经验都远处在主队之上,占据明显的上风,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两个客场比赛,他们先后击败了瑞士队和葡萄牙队,球员士气高昂,本战面对菜鸟约旦队,客队的优势可想而知。约旦队虽然在亚足坛有些许竞争力,不过一旦遭遇其他各洲强队,球队还是显得力不从心,之前对阵摩洛哥队和澳大利亚队,他们都先后败北,此役其发挥同样不宜高估。

上一篇:[赛事精析] 日本vs加拿大 局面不错谁更用心     下一篇:[赛事精析] 埃因霍温青年vs乌德勒支青年 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