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日本vs加拿大 局面不错谁更用心
时间:2022-11-17 12:15   来源:足球图库

  日本目前的国际排名是50名,日本目前在国际赛场上表现的还是不错的,日本前面的十场比赛,其中八场拿到了分数,这场比赛对于日本来说,整体局面肯定还是颇为乐观的,而且上次交手日本也是拿下对手。这场比赛对日本来说,显然还是很有实力的,这样一场比赛,日本显然是要全力去争取打好比赛,而且日本队向来开展的比较专注,所以说这场比赛日本还是充满了期待。

  加拿大目前的国际排名是76名,加拿大在此前北美赛场上打的不错,但是加拿大此前的国际赛并不算强势,这场比赛对加拿大来说依然还是存在变数,而且这支球队到底付出多大的精力来开展比赛,依然还是一个很大的悬念,不过这支球队接下来是要打世界杯的。所以这样一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肯定也会更为专注的去开展这场比赛,这样的一场比赛。加拿大也希sportscn.com望在世界赛场上检验一下自己球队的成色。

  本场交锋,数据普遍是主胜在2.05附近的初始让度,后市主胜则是普遍的有所走低,有持续走低的预期。当然就整体实力而言,主队日本的优势不大。客队此前则是整体表现起伏,所以这场比赛难度很大。此番竞彩给到了2.05-2.90-3.70,这场整体主胜普遍的调整走低,同时本场进球数刻意走弱,此番进球数偏多。

  中国竞彩进球数参考:3/4/5/6

上一篇:[赛事精析] 埃因青年vs乌德青年 副班长客场擒首胜?     下一篇:[赛事精析] 约旦vs西班牙 西班牙队大胜迎接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