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阿尔克青年vs阿贾克斯青年 主队能否取胜
时间:2022-11-17 10:13   来源:足球图库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基本面分析:

  1、基本信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本赛季联赛进行了15轮,以7胜2平6负的成绩,积23分排在联赛第6名。

  2、近期状态:近10轮各项比赛,取得了3胜2平5负战绩,球队上一轮联赛作客出战奥斯,结果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球队近5轮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阿贾克斯青年队基本面分析:

  1、基本信息: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联赛进行了15轮,以5胜5平5负的成绩,积20分排在联赛第10名。

  2、近期状态:近10轮各项比赛,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成绩,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邓伯什,结果以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4-4的比分握手言和,球队近5轮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1负,整体表现尚可。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根据中国北单组合分析(0)2.13-4.11-3.45;双方近6次交锋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往绩方面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占据上风。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全队身价为558万欧元要比阿贾克斯青年队全队身价1783万欧元有着较大差距,但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名,相比于上赛季排13名还是有挺大的进步,球队目前在荷乙中打进25球丢了20球攻防表现还算不错。客队阿贾克斯青年队是阿贾克斯二队,球队身价也是联赛前列。两队纸面实力看似不在一个层面,阿贾克斯青年队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的3个档次之多。但是真的从本赛季两队的表现来看阿贾克斯青年队完全落于下风,数据方面外界也给予了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不错的支持力度,因此本场比赛个人认为看好主队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可以取胜。

  中国北单观点:(0)3

上一篇:[全景分析] 温教授友谊赛解析:沙特 vs 克罗地亚     下一篇:[赛事精析] 特.普利斯vs布尔诺 特.普利斯力保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