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特.普利斯vs布尔诺 特.普利斯力保主场
时间:2022-11-17 10:14   来源:足球图库

  1. 特.普利斯在16轮比赛结束后,取得了5胜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2位,作为联赛的中下游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是还可以。

  2. 特.普利斯近3场比赛,是取胜2场,总体来说,状态是比较稳定。上一场比赛,特.普利斯是在主场战胜了强队利贝雷茨。

  3. 布尔诺是联赛的中游水平球队,他们在联赛中发挥是比较一般,目前是排在积分榜的第11名。

  4. 布尔诺近期的状态是比较差,他们近3场比赛是全部不胜。上一轮比赛,布尔诺是在主场失利给了弱旅。

  5. 特.普利斯和布尔诺近期4次交手记录,特.普利斯保持不败,占据优势。

  【数据分析】

  即时分析:

  根据提供的数据分析,即时数据变化不大,根据基本面数据,特.普利斯的实力不如布尔诺,而特.普利斯让的还是足够,可见对特.普利斯持有支持的态度。同时考虑到,特.普利斯的主场成绩较好,而且在交手记录上占据优势,摘自sportscn.com本场比赛值得支持。同时根据北单历史大数据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特.普利斯主场不败。

上一篇:[赛事精析] 阿尔克青年vs阿贾克斯青年 主队能否取胜     下一篇:[赛事精析] 孟买城vs邦加罗尔 孟买城主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