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全景分析] 温教授友谊赛解析:沙特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22-11-17 08:47   来源:足球图库
友谊赛解析:沙特 vs 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2022-11-16 20:00 星期三

  沙特即将踏上世界杯的征程,他们将和阿根廷、墨西哥以及波兰同分在一个小组,客观来说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与其余三支球队不同,沙特球员几乎没有在欧洲顶级联赛的比赛经验,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比较落后于主流,好在他们本届世界杯可以说是在西亚主场作战,拥有地利和人和。近况方面,沙特最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战绩,对手不乏冰岛和美国这样的实力球队。

  克罗地亚同样迎来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届世界杯他们和摩洛哥、比利时以及加拿大同组,本组的整体平均实力非常接近。克罗地亚的核心虽然仍然是年事已高的莫德里奇,但是球队后防线也涌现出不少新人,中场的布罗佐维奇和科瓦契奇都算是当打之年,几名前锋也都各有特点,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赛前机构客让一球的游戏数据,形势对于克罗地亚非常有利。从两队的基本面来看,沙特阿拉伯从身体对抗和技战术能力来看,都远不是克罗地亚对手,虽然热身性质比较重,而且沙特队球员集结时间很长,但机构仍然给出客让一球的深度让步,形势对于客队非常有利,本场比赛看好克罗地亚获胜。

  推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荐:克罗地亚
上一篇:单场彩信息汇总分析推荐:葡萄牙VS尼日利亚     下一篇:[赛事精析] 阿尔克青年vs阿贾克斯青年 主队能否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