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红军主场有望大胜圣徒
时间:2022-11-12 12:1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的晚上23点00分,英超联赛的第16轮赛事即将展开多场的激烈角逐!——其中,传统豪门利物浦将会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来“圣徒”南安普顿的挑战!近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状态不俗的红军能否进一步提升联赛排名?还是交锋劣势极大的圣徒能够无惧困难作客迎来转机给红军制造更多的困难?

  【基本面解读】  

  毫无疑问,利物浦是英超传统历史上的豪门劲旅,但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似乎并未尽人意——目前在13轮赛事过后,仅以5胜4平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8位,球队当前的战绩显然未及预期。其中,在本赛季的7个主场赛事当中,红军拿下了4胜2平1负的表现,与上赛季同期相比还是有不少的下滑幅度!幸好球队在进攻端方面的攻击力依旧犀利,赛季至今场均也能够攻入接近两球~

  

  而在近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利物浦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其中在周中大幅度轮换阵容的情况下与英甲球会德比郡交手,终究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得以晋级下一轮,主力球员都得到了较为充分的体能恢复,对本场赛事有积极的作用。在近3场各项赛事,利物浦取得了2胜1平的状态,且期间仅在与热刺的赛事中丢了1球,可以说已经很好地从此前主场意外不敌利兹联的失利当中走了出来!另外值得提及到的是呀,作为红军锋线上的“双子星”,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二人在本赛季已经联手为球队打入了12粒联赛进球,纷纷展示出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对手这边,南安普顿在本赛季至今为止只取得3胜3平8负的战绩位居英超倒数第3,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可谓相当之挣扎,在降级区的边缘之间徘徊,球队需要努力抢得更多的分数。毕竟,南安普顿目前与身前的伯恩茅斯甚至利兹联等球队也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还是有不少的机会脱离降级区的。但在本赛季球队作客出征的7个比赛,南安普顿只取得2胜5负的表现,期间更是只打入4球却丢了12球之多,异地作赛的时候攻防两端严重失衡,这是值得新任主帅琼斯先生在新东家首秀中成为反思的一点~

  

  而在周中的英联杯当中,圣徒同样通过点球大战的方式击败了英甲球队谢周三晋级到下一轮当中,但其实比赛场面上,球队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展现出来。而在近10场各项赛事里,南普顿只拿下1胜3平6负的糟糕表现,其中包括4场惨遭对手零封,进攻端方面表现相对乏力。另外,作为圣徒的主力后卫,皮特斯目前依然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他的缺阵无疑对球队后防线会造成不小的打击。

  【数据分析】  

  至于数据方面,对赛双方在本场赛事的竞彩数据中给出的SP组合为2.36 3.90 2.18(-2),按照目前对赛双方的表现来看,数据方显然还是更为看好坐镇主场的利物浦能够如愿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目前竞彩主胜SP值也给到了较深的数据,而且当前数据走势也极其平稳,这显然也是我们需要细心留意的一个信号。

  

  此外呀,在对赛双方在近年来的10次交锋记录也能看到,利物浦在面对圣徒可是取得了9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战绩,期间场均能够打入2.5球的进攻数据非常出色且稳定,心理层面上处于极大的上风。再加上今仗双方都历经一周双赛的洗礼,而且很显然从整体战力和精神面貌来看,红军利物浦都更胜一筹!因此再结合到本场赛事的各项数据态度分析,此役Yoyo认为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还是有充足的信心迎来一场大胜哒!

  中国竞彩观点(-2):让胜让平

上一篇:[赛事精析]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 纽卡主战不俗     下一篇:[赛事精析] 那不勒斯vs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能够高歌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