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那不勒斯vs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能够高歌猛
时间:2022-11-12 12:14   来源:足球图库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是榜首的位置,那不勒斯这个赛季在联赛积分榜的排名还是非常靠前的,这支球队此前比赛打的一直不错。这场比赛更是主场,对于那不勒斯来说,球队的势头很好,这场比赛球队也是战意明确,这样一场比赛,那不勒斯显然是不容小觑,此番这场比赛那不勒斯显然还是有能力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的。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是第八名,乌迪内斯这个赛季在联赛目前的战绩不算理想,球队没有联赛开局时候的强劲,此前已经是连续七场比赛不胜。这场比赛可以说乌迪内斯的压力和难度是很大的,而且这场比赛也是客场。乌迪内斯整体的实力和那不勒斯还是有明显差距。但是乌迪内斯这支球队这个赛季阵容有明显的提升,所以说这场比赛不能说没有任何机会。

  本场交锋,数据普遍是主胜在1.32附近的初始让度,后市主胜则是普遍的有所走高文章摘自华体网,有持续走高的预期。当然就整体实力而言,主队那不勒斯的优势更大。客队这个赛季则是整体表现一般,所以这场比赛难度很大。此番竞彩给到了1.32-4.45-6.35,这场整体客胜普遍的调整走高,进球数位置目前刻意调整走弱,本场不妨支持进球数小。

  中国竞彩进球数参考:0/1/2

上一篇:[赛事精析]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红军主场有望大胜圣徒     下一篇:[赛事精析] 广州城vs梅州客家 客队实力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