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 纽卡主战不俗
时间:2022-11-12 11:13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14:00,澳洲甲第5轮,纽卡文章摘自华体网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下游十分挣扎,未失席位压力的他们能否向前冲击,他们能否在此役重新扞卫主场?墨尔本城上役大胜止颓,火热的势头再度发起,此役作战谁是更有作为的一方?

  基本面分析: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澳洲甲完成26场比赛,成绩是8胜5平13负,积29分,排名第9,在下游进步不少,遗憾还是平庸的表现。球队目前澳洲甲完成4场比赛,成绩是2胜0平2负,积6分,排名第9,表现平庸,如今是毫无长进。上一场比赛是以客场身份挑战墨尔本胜利,结果纽卡斯尔喷气机以0:4惨败对手,近期连败的表现令人失望。近10场所有比赛中,纽卡斯尔喷气机取得4胜1平5负成绩,胜率40%,取胜能力十分差劲,基本是连胜与连败之间交错。然而与墨尔本城的交锋记录中,纽卡斯尔喷气机处于下风,近两回合交手无法取胜,此役迎战也失去不少信心。

  墨尔本城上澳洲甲完成26场比赛,成绩是14胜6平5负,积49分,排名第1,他们成功夺取常规赛榜首,可惜在后续的争冠组比赛败给西部联将冠军拱手相捧。球队目前澳洲甲完成5场比赛,成绩是4胜1平0负,积13分,排名第1,本赛季的表现仍然稳定,以较大的优势在联赛领跑。上一场大胜,主场迎战珀斯光荣以4:0大胜对手,球队的状态总体稳定。近10场所有比赛中,取得5胜3平2负,胜率50%,表现还算出色,近十战仅遭两场败绩。

  数据解读:

  根据提供的数据初始以墨尔本城支持态度开出,后市变档较浅,外界对客队有倾斜表现。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表现不进不退,如今势头不稳,而墨尔本城作客都十分理想,客战也是十分强悍,而数据此番开得较浅,明显有便宜之举,综合来看,此役不妨信赖纽卡斯尔喷气机有扞卫主场的可能。北单数据方面开出主队+1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是1.25,平局数据是6.76,主负数据是19.02,结合基本面参考,北单建议让胜方向。

  北单观点(+1):让胜

上一篇:[赛事精析] 成都蓉城vs上海申花 客队目前战意更高     下一篇:[赛事精析]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红军主场有望大胜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