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全景分析] 温教授澳甲解析: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11-11 15:25   来源:足球图库
澳甲: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11-11 16:45:00


  阿德莱德联目前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澳A联第三名位置。阿德莱德联上轮联赛掀翻了上赛季联赛总冠军西部联,球队迎来本赛季联赛首次连胜,指宿洋史,古德温和本·哈洛兰在上轮联赛中先后建功。阿德莱德联跨赛季主场赛事已经6胜1平的强势表现,其主场优势较为明显。

  墨尔本胜利目前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澳A联第五名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位置,墨尔本胜利上轮联赛4球大胜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近两轮联赛保持着一个拿分势头。墨尔本胜利过去两轮联赛均完成对对手的零封表现,球队近期的防守也是做得不错,球星纳尼本赛季转投墨尔本胜利之后迅速融入到球队当中,并无养老之嫌。前五轮联赛奉献2次助攻。

  阿德莱德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阿德莱德联刚刚迎来本赛季联赛首次连胜;墨尔本胜利近两轮联赛保持着一个拿分势头。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墨尔本胜利近年维持一个不错的优势。赛前机构给出平手,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没有获得支持,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墨尔本胜利不败
上一篇:[赛事精析] 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 客队抢分积极     下一篇:[赛事精析] 鹿特丹斯巴达vs特温特 主队优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