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鹿特丹斯巴达vs特温特 主队优势十足
时间:2022-11-11 16:12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03:00,荷甲第14轮,鹿特丹斯巴达vs特温特。鹿特丹斯巴达在上游跃跃欲试,未失席位压力的他们能否向前冲击,他们能否在此役重新扞卫主场?特温特上役尴尬战平,火热的连胜势头戛然而止,此役作战谁是更有作为的一方?

  基本面分析:

  鹿特丹斯巴达上荷甲完成34场比赛,成绩是8胜11平15负,积35分,排名第14,以2分的优势完成保级,球队的保级任务可谓有惊无险。球队目前荷甲完成13场比赛,成绩是7胜2平4负,积23分,排名第6,表现出色,如今是进步不少。上一场比赛是以客场身份挑战维迪斯,结果鹿特丹斯巴达以4:0大胜对手,近期大胜的表现值得称赞。近10场所有比赛中,鹿特丹斯巴达取得7胜1平2负成绩,胜率70%,取胜能力十分出色,保持火热的势头。然而与特温特的交锋记录中,鹿特丹斯巴达处于下风,近三回合交手无法取胜,此役迎战也失去不少信心。

  特温特上荷甲完成34场比赛,成绩是20胜8平6负,积68分,排名第4,他们成功夺取一个欧战席位。球队目前荷甲完成13场比赛,成绩是8胜2平3负,积26分,排名第4,本赛季的表现不进反退,不过他们仍是上游的实力。上一场战平,主场迎战前进之鹰以1:1战平对手,球队的状态总体稳定。近10场所有比赛中,取得6胜2平2负,胜率60%,表现还算出色,近十战仅遭两场败绩。

  数据解读:

  根据本网提供的数据初始以特温特支持态度开出,后市未见变档,外界对客队有倾斜表现。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表现进步不少,一度冲进了欧战区,如今保持火热势头,不失大胜的能力,而特温特作客都不算理想,主客表现差距不少,综合来看,此役不妨信赖鹿特丹斯巴达有扞卫主场的可能。北单数据方面开出主队让0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是2.05,平局数据是5.02,主负数据是3.18,结合基本面参考,北单建议胜平方向。

上一篇:[全景分析] 温教授澳甲解析: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下一篇:[全景分析] 德甲前瞻:门兴VS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