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 客队抢分积极
时间:2022-11-11 15:15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01:30,德乙第17轮,基尔高士丁对阵汉诺威96。基尔高士丁两度作客抢分,而且目前也是重返中游,迎来升级对手他们能否扞卫主场?汉诺威96状态不稳,目前客访是信心不足,球队此役能否抢走分数?

  【基本面分析】

  基尔高士丁在德乙本赛季16轮比赛成绩为6胜6平4负,球队处于联赛中游,本赛季成绩不功不过,也是难以返回到第一梯队。目前总积分为24分,排在联赛的第8名。联赛总进球为29球,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总失球为27球,他们的防守表现则是另一极端。近5场赛事成绩为2胜2平1负,总进球为8球,总失球为5球,他们展现了稳定的进攻端表现,而防守端同样稳固,攻防表现优秀。上一役基尔高士丁挑战圣保利,在客场表现相当坚韧,终格圣保利以0:0战平,表现是愈发出色。基尔高士丁与汉诺威96近7场交手的成绩是2胜1平4负,他们的历史往绩处于劣势。而双方上一次的交手基尔高士丁客场失利,此役主战能否扭转往绩?

  汉诺威96在德乙本赛季的16轮比赛成绩为8平3平5负,球队也是力求升级名额,对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于汉诺威96来说,这个赛季的升级压力可谓相当沉重。目前总积分为33分,排在联赛的第4名。联赛总进球为24球,进攻端与主队相比不相伯仲,总失球为17球,他们的防线也是较为出色,防守能力十分强悍。近5场赛事成绩为2胜1平2负,总进球为3球,场均打进0.6球,球队的进攻端不容乐观。总失球达到了3球,场均失球0.6个,防守端稳固的发挥能够保底成绩。汉诺威96上一役对战杜塞尔多夫,终以2:0再迎胜绩,主场也是颇具优势可言,球队此役能否凭借胜势抢走分数。汉诺威96与基尔高士丁近7场交手的成绩是4胜1平2负,球队在历史优势较为明显。而双方上一次交手也是以基尔高士丁0:2客场战败于汉诺威96之手,此役主客交换,汉诺威96是否有能力延续上一仗与基尔高士丁交战的状态再取分数?

  【数据分析】

  根据本比分网给出的数据分析,初始数据给出对基尔高士丁支持态度,后市变动趋势不变,目前在较足的位置。基尔高士丁现时处于联赛中游,目前未失向上的可能,而他们的对手也同有升级任务,战意自然是不相上下。此前他们对战汉诺威96连续两场未场败绩,心理处于往绩劣势之余,实力也不如对手,而汉诺威96近期抢分能力不俗之下,主队还开出较足的数据,明显是有过于抬举的表现,综合下来,此役更信赖汉诺威96在客场抢走分数。北单数据方面,开出主队+0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是2.86,平局数据是4.89,主负数据是2.23,结合

  本网

  (

上一篇:[赛事精析] 芬洛vs威廉二世 威廉二世客战不俗     下一篇:[全景分析] 温教授澳甲解析: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