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芬洛vs威廉二世 威廉二世客战不俗
时间:2022-11-11 15:15   来源:足球图库

  芬洛本赛季可谓是高开低走,自9月份起状态直线下滑,上场比赛3-2击败海牙重返胜轨,终结了球队此前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走势,不过能否保持状态仍未可知。为了帮助球队,芬洛的球迷们在近期的比赛中各种调皮,不是扔啤酒瓶就是放烟花,这一举动导致俱乐部接连受罚,日前芬洛官方发布公告,希望球迷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们能够理性看球,减少不良行为。历史交手方面,芬洛近8次主场对阵威廉二世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主场交锋占优。

  

  威廉二世本赛季流失了多名主力,整体实力相较上赛季有所下滑。上场比赛威廉二世1-2不敌赫拉克莱斯,近6轮联赛只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近段时间状态较为平庸。阵容方面,主力前锋杜德曼受到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大概率无法出战,对于球队进攻方面的影响较大。客场方面,威廉二世2连胜走势,客场表现较为出色。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3.35 3.60 1.78的数据组合,客胜数据定在1.78符合双方实力对比,平局数据定在3.60的位置回馈略高,打出的可能性不大。

  2、根据我网提供数据分析,客队威廉二世上场比赛1-2不敌赫拉克莱斯,近段时间败多胜少,状态较为平庸。不过本场比赛数据方面明显给予威廉二世较大支持,这对于上轮重返胜轨的芬洛颇为不利,临场数据不走衰的话,威廉二世值得关注。

上一篇:[赛事精析] 赫拉克莱斯vs布雷达 主队能否再次拿下?     下一篇:[赛事精析] 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 客队抢分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