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世南美:阿根廷鬥巴西和味濃
时间:2021-11-18 09:08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盃外南美洲區第13輪大戰、阿根廷主場對巴西明天早上7時30分開打,阿根廷仍未晉級,但沒有搶分壓力,根本不用與巴西硬碰;後者更是已提早取得世盃決賽周入場券,今仗可輕裝出擊試陣試戰術,下注主客和的「和」一博。

  穩居外圍賽積分榜次席的阿根廷,少踢一場下亦已拋離第3名的厄瓜多爾達8分,出線世界盃決賽周相信是時間問題,雖然阿根廷與巴西有微妙的宿敵關係,今仗亦沒必要火併,加上球星美斯有傷在身,上仗亦只是後備上陣,今仗會否上陣亦是未知之數,預計會穩中求勝,在不太冒險進取下,隨時和氣收場。

  巴西上仗以1:0小勝哥倫比亞後,已提前6輪晉級決賽周,令今仗鬥阿根廷的重要性大減,由於阿根廷亦很快會取得出線資格,巴西爭勝攪局亦變得沒意思,今仗或會趁機會適量地測試新兵或練習新戰術,今仗打和亦不足為奇。 
上一篇:世歐洲:荷蘭料保守博下盤     下一篇:西甲:沙維首領巴塞勢奏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