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西甲:沙維首領巴塞勢奏凱歌
时间:2021-11-20 17:37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西甲「打吡戰」主場迎擊愛斯賓奴,將是巴塞隆拿「沙維新時代」的開端,球隊必定全力踢高一皮波爭取高奏凱歌,值得一博「半全場」的主主。(NOW632台明晨4時直播)

  巴塞近4場聯賽只獲2分,國際賽前落實由名宿沙維回巢執教鞭,首戰碰上鄰會愛斯賓奴。上次主場對艾拉維斯,魯營只有不足4萬球迷,但今戰隨時倍增,讓魯營重現強勁氣勢,而且中場「超新星」柏迪如無意外將會復出,輔助一直腳風甚順的迪比,只要成功令球隊重拾士氣,必可停止跌勢。

  與巴塞同分但多踢一場的愛斯賓奴,上仗主場對CF格蘭納達時重拾勝軌,復出的前鋒魯爾杜馬斯再次建功為球隊奠勝,最近5場有上陣的聯賽皆取得入球,也許有機會為客軍「破蛋」。
上一篇:世南美:阿根廷鬥巴西和味濃     下一篇:英超:紅軍傷兵多寧捧「兵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