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世歐洲:荷蘭料保守博下盤
时间:2021-11-18 09:07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ESPN??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盃外歐洲區G組末輪明晨舉行關鍵一戰,榜首荷蘭將主場迎戰落後兩分的挪威,前者和波亦可以出線,踢法料保守,當然挪威非善類,加上另一球隊土耳其虎視眈眈,挪威會看清形勢才全力出擊。預計佔優勢的荷蘭會控制大局,「讓球」荷蘭讓一球/球半嫌多,今仗宜買下盤,看荷蘭贏波輸半個盤晉級。(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荷蘭上仗被黑山逼和,錯失提早出線決賽周機會,導致今仗要與挪威直接爭奪首名出線機會,幸好,荷蘭目前領先土耳其及今仗對手挪威兩分,加上得失球差遙領關係,今仗只要賽和便可奪得首名直接出線資格。荷蘭目前陣容不差,守有華基爾雲迪積克領導防線,攻有效力巴塞隆拿的迪比領銜,此子於國家隊表現特別醒神,加上中場法蘭基迪莊組織攻勢,相信有力撕破挪威防線。但料他們不會輕易進攻,沒必要冒險爭取3分,今仗大勝機會不高,隨時一球小勝贏波輸盤。

  挪威在今戰關鍵大仗失去猛將,王牌前鋒艾寧夏蘭特因傷未獲徵召入伍,馬田奧迪加特將成為得分主力,不過挪威亦不會勉強進攻,或會留意另一邊土耳其賽況後才全力進攻,踢得更謹慎下搶分亦不容易。 
上一篇:世亞洲:國足今晚鬥澳洲不容再失     下一篇:世南美:阿根廷鬥巴西和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