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朗奴高文主持巴塞開操
时间:2020-09-02 17:37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新上任巴塞隆拿主帥的朗奴高文,周一首度主持球隊的開季操練,但就一如所料未見美斯蹤影,儘管蘇亞雷斯、維達爾等亦有出席,但相信在巴塞的日子亦正在倒數之中。

  與其他助教均戴上口罩的高文,主持掌帥後的首課操練,老將碧基、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等一一出席,還有盛傳將被賣走的蘇亞雷斯和維達爾兩名南美球員,首課操練中球員只作一些簡單的緩步跑、盤球等基本動作,但在美斯缺席下,氣氛變得有點奇怪。

  與此同時,巴塞正進行「換血行動」,其中32歲克羅地亞中場拿傑迪錫已答應重簽舊球會西維爾,合約為期兩年,成為首個被巴塞清洗的大名字。33歲智利中場維達爾也將成為下一個,意甲國際米蘭和祖雲達斯據報都有意羅致。另外,據報利物浦為巴塞的收購目標沙迪奧文尼定出價錢,轉會費不會低於1.2億歐元。

上一篇:中國女排明年六月來港獻技     下一篇:西甲新賽季 9月13日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