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西甲新賽季 9月13日開鑼
时间:2020-09-02 17:38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據馬卡報報道:西甲公布2020至2021球季賽程,新球季將於本月13日開鑼,但為讓上月需應付歐洲賽的球隊有更多備戰時間,首輪會有三仗延遲,至於最為球迷關注的「國家打吡」,首循環將於10月25日上演,由巴塞隆拿先主場迎撼皇家馬德里。

  在13日那個周日開鑼的新球季將有7場比賽,當中包括同市打吡的華倫西亞對利雲特,不過原定皇馬對基達菲、巴塞對「升班馬」艾爾切以及馬德里體育會火併歐霸杯盟主西維爾三戰,因除艾爾切外統統都有出席上月的歐洲賽,故將延後補賽,皇馬於第2輪登場作客皇家蘇斯達,巴塞更於第3輪才亮相,主場對維拉利爾。

  最受關注的「國家打吡」,首戰於10月25日由巴塞主場,次仗皇馬就於明年4月11日恭迎宿敵。另外,皇馬已表示在球迷重新獲准入場之前,將繼續以迪史提芬奴球場作主場。

上一篇:朗奴高文主持巴塞開操     下一篇:「桌球皇帝」亨特利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