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中國女排明年六月來港獻技
时间:2020-09-02 17:36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國際排球聯會公布2021年世界男排和女排聯賽賽程,比賽依舊採取分站賽和總決賽賽制。其中女排聯賽的中國香港站敲定於明年六月舉行,包括中國女排在內的勁旅參賽,與意大利、荷蘭及多米尼加女排爭冠。

  世界女排聯賽始創於2018年,在2021年的賽程中,兩個組別各16支球隊被分為四個小組,通過五個分站賽爭奪進入總決賽的機會。女子組賽事於明年5月11日開鑼,中國女排將於寧波北侖站展開角逐,該站的對手有日本、韓國和泰國。中國女排在六月將出戰香港站,對手有意大利、荷蘭和多米尼加女排等勁旅。其餘的賽站都是在中國境內進行,計有天津(對德國、土耳其、加拿大)、中國澳門(對巴西、塞爾維亞、比利時)及江門(對俄羅斯、美國、波蘭)。

  此外,於6月23日至27日進行的總決賽也會在中國舉行。

  男子組比賽將在5月14日開始,中國男排首戰將在江門上演,該站的同組對手還有伊朗、日本和俄羅斯。中國隊的另外四站比賽地點分別為寧波北侖、波蘭、天津和加拿大。男子組總決賽將在意大利進行。

  港辦場地單車國家杯分站

  另外,國際單車聯會旗下的場地單車賽事作出改革,將以三站國家杯取代舊有舉行三至六站世界杯賽事,其中有三站於明年四月至六月舉行,用作奧運計分賽事。據報中國香港是其中一個分站舉行地點,也是唯一安排在亞洲舉行的分站,預計賽事在明年5月13至16日上演。其餘兩站地點待定。

上一篇:曼城向美斯開出兩年合約     下一篇:朗奴高文主持巴塞開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