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向美斯開出兩年合約
时间:2020-09-02 17:36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livesoccertv、ESPN FC報道:成為阿根廷球星美斯下一個落腳地大熱門的曼城,據報若成功在今個轉會窗羅致他的話,將開出一份兩年合約。不過,「大勢已去」的巴塞隆拿還未肯投降,據報仍希望與美斯續約至2022年底,不然的話就「反轉豬肚」,免費離開?可以,條件是未來一年不比賽、不支薪。

  曼城與美斯聯繫的消息每日不絕於耳,有報道指曼城體育總監、亦即巴塞隆拿前體育總監碧基列斯坦已身在西班牙,為羅致美斯打點一切,但正如近日報道所知,要成功帶來美斯,仍有很多複雜的問題有待解決。若曼城最終敲定招攬美斯的話,預計將給予其兩年合約,之後有優先續約權。由於美斯與主帥哥迪奧拿相當友好,而曼城目前的教練班底,基本上就是一直追隨哥帥的「巴塞一族」,連同本身隊中的阿根廷國腳奧達文迪、美斯在國家隊的室友兼「死黨」阿古路,他加盟曼城的話,需要適應新環境的時間會最少。

  美斯接連缺席巴塞的新冠肺炎檢測和開操,或遭球會罰款和停賽處分,其父佐治美斯預計本周內與巴塞董事局會面,探討解決方案。據聞巴塞仍想與美斯續約至2022至2023球季季中、卡塔爾世界杯開始之前,雖然美斯相信他此刻已可自由離隊,但巴塞方面則認為美斯唯一合法免費離隊的途徑,就是承諾未來一季不能簽約任何球會,亦不收取任何人工。

  被傳是作為交易美斯的籌碼之一、曼城的年輕西班牙中堅艾利加西亞,首度開腔談及美斯可能來投之事。首度入選、正隨西班牙備戰稍後歐洲國家聯賽的艾利加西亞說:「每個人都想隊中擁有美斯,但我們未有談論過,一切只能交由球會去處理。」

上一篇:蘇亞雷斯向祖雲探路     下一篇:中國女排明年六月來港獻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