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蘇亞雷斯向祖雲探路
时间:2020-09-01 17:24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football-italia報道:巴塞隆拿新主帥朗奴高文已明言棄用蘇亞雷斯,據報該名33歲烏拉圭國腳射手曾接觸意甲班霸祖雲達斯副主席尼維特,看看有否合作機會,但祖雲亦有可能從羅馬收購射手迪斯高。

  蘇亞雷斯已不在高文計劃內,肯定要離開魯營球場,據報巴塞要提前與他解約便需付出1400萬歐元(約1.29億港元)。鑒於阿根廷射手希古恩會離開祖雲,祖雲將要物色替補,據報蘇亞雷斯曾與尼維特就加盟事宜作初步談判,反應正面,有機會與昔日在西甲的對頭人、前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拿度當隊友;兩人之前在英超比賽時,也是分別效力曼聯和利物浦這對宿敵,兜兜轉轉到球員生涯尾聲卻可能成為隊友。蘇亞雷斯未有出席上周日巴塞為球員進行的開操前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另外,祖雲亦視羅馬射手迪斯高為代替希古恩的人選,但羅馬在找到新兵之前不會放人。

上一篇:利雲度夫斯基膺德國足球先生     下一篇:曼城向美斯開出兩年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