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中国女足一仗入6球多过去年总和
时间:2020-02-08 12:04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儘管中国女足的当家球星王霜未能随队前往澳洲参赛,对球队的进攻有一定的影响,但中国女足仍能六度攻破泰国大门。回看去年全年,中国女足在正式比赛中仅取得4个入球,今番对泰国的入球数量却比去年正式比赛的总和为多。

  去年中国女足进攻疲软的问题较为明显。

  首先是在阿尔加夫杯的3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只得两个入球,分别为1:3不敌挪威、1:1战平荷兰,以及0:1负于丹麦。6月的世界杯,除在分组赛以1:0击败南非外,其余3场比赛皆未能攻破对手大门,包括0:1输德国、0:0打和西班牙,以及16强0:2不敌意大利。年底的东亚锦标赛,中国女足在3场比赛也只是入了一球,除1:0战胜中国台北外,对阵日本输0:3,对阵韩国则是互交白卷。

  去年全部正式比赛,中国女足总共只有4个入球,但来到今年的首场比赛,球队便攻入6球,这无疑让球迷欣喜。儘管缺少王霜,但中国女足仍有王珊珊、李影、张馨等进攻好手,球队仍然有很强大的攻击力,能够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

上一篇:英超不乏来自德甲「福将」     下一篇:爵士藉争议判决赢拓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