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爵士藉争议判决赢拓荒者
时间:2020-02-09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NBA常规赛昨天继续上演,其中爵士在主场以117:114击败拓荒者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出现争议性一幕,主队亦因此而获得胜利,但裁判的争议判决引起很大的回响。

  昨仗,双方斗得非常激烈,战至最后阶段仍未能分出胜负,完场前便出现争议性一幕。比赛尚余不到二十秒的时间,爵士以116:114领先,当时是拓荒者的攻势,该队当家球星利拿特快速突破后上篮,篮球碰到篮板后被爵士中锋R高伯特干扰,按照球例此球应该判罚R高伯特干扰投篮犯规,但裁判却认为此是正常的封阻,拓荒者因此失去至关重要的两分,最终球队以输波告终。

  赛后,利拿特情绪激动,直接冲向裁判质问,幸被保安人员及时拦截防止冲突发生。NBA在赛后的官方报告承认,该球确实是干扰投篮犯规。

上一篇:中国女足一仗入6球多过去年总和     下一篇:许利民:用胜利为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