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英超不乏来自德甲「福将」
时间:2020-02-08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看看目前英超「Big 6」的阵容,不难发现当中有多名购自德甲球会的主将,他们亦纷纷有优异的表现,成为球队近年取得佳绩的关键人物,也许曼联欲由谷底反弹的话,今夏就要向德甲「福将」埋手。

  目前在英超最成功的前德甲兵,当数曼城中场奇云迪布尼,这位在摩连奴执掌车路士帅印时被放弃、卖到禾夫斯堡的比利时中场,2015年载誉归来英超,协助曼城连夺两届英超锦标等殊荣,亦成为球队以至英超的「助攻王」。其队友利莱辛尼和根度简同样来自德甲,加盟后亦为球队作出不少贡献,球队的成就,两人亦有相当功劳。

  利物浦亦有眼光,四年半前由贺芬咸罗致了锋将罗拔图法明奴,今季他已多次在关键时刻取得决定性入球,又为两名锋线拍档送上助攻,今季英超冠军胜券在握,法明奴实在居功至伟。此外,由利华古逊加盟的热刺前锋孙兴民、阿仙奴从多蒙特收购的射手奥巴美扬等,演出之佳已毋庸多说,即使韦斯咸今季要护级,但由法兰克福收购的射手施巴斯坦贺拿暂时也有6球进帐,助球队取得了4次胜利。

  大公报记者 谭德龙

上一篇:中国女篮击败英国开门红     下一篇:中国女足一仗入6球多过去年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