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夏维斯辛祖势掀「德甲寻宝热」
时间:2020-02-08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综合都市报、每日邮报、fourfourtwo报道:近年不少英超球会都乐于把挖角目光放到德甲之上,相信今夏英超各大豪门亦势必掀起一阵「德甲寻宝热」,当中现效力利华古逊的中场夏维斯,以及多蒙特翼锋查顿辛祖,今季已一直与英超拉上关係,已有消息指两人亦将获利物浦、曼联等豪门高价挖角,势必成为今夏转会窗的一时焦点。

  年仅20岁的夏维斯是近年冒起得最快的新星之一,2016年便替利华古逊披甲,成为队史最年轻的德甲「地标」球员,去年12月更加成为德甲史上上阵100次的最年轻球员,至今亦已拿获7顶德国国家队的「喼帽」。利华古逊体育总监、德国名宿射手禾拉大钻夏维斯,表示后者左、右脚和头槌皆精,技术好、速度快,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天赋奇才。

  据德国传媒透露,利物浦、拜仁慕尼黑及未具名的西甲劲旅都对夏维斯虎视眈眈,其中又以由德国主帅高洛普领导的利物浦机会较大;之前报道指夏维斯的转会费达1.3亿欧元,利物浦出价虽或未达此数,但相信亦不远矣。

  出身自曼城青训,但就走到德甲多蒙特正式出道的英格兰右翼新星查顿辛祖,比夏维斯更加接近会回国比赛,上月已被盛传会投效曼联,虽然最终未有成事,但可能只是多等半年而已。辛祖的标价同样是超过1亿欧元,而且除了曼联外,车路士亦将加入竞争之列,主帅林柏特为重建一支年轻化的球队,而且上月冬窗未有动作之下,对辛祖可谓志在必得。

  除上述两名焦点人物外,还有其他德甲兵正受英超二、三线球队青睐,例如李斯特城觊觎禾夫斯堡前锋韦格贺斯、云达不来梅中场拉斯卡获水晶宫及般尼茅夫垂青、奥格斯堡左闸菲腊麦斯获狼队注意等等,儘管英国脱欧,但英、德两地球坛的转会交易,看来仍会相当蓬勃。

上一篇:中国女足克服困难 好的开局     下一篇:中国女足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