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中国女足克服困难 好的开局
时间:2020-02-08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中国女足几经艰辛终于踏上了东京奥运会外围赛的征程。在首场对阵泰国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没有让全国球迷失望,在隔离8天、赛前只有一天有球训练的情况下,最终以6:1大胜泰国,她们展示的团队精神克服备战的困难取得大捷,为全国人民带来令人鼓舞的好消息。

  因为新型肺炎的疫情状况,导致中国女足参加奥运外的征程格外崎岖,先是比赛场地从武汉变为南京,又从南京改到澳洲,更困难的是,中国女足先前的训练便是在澳洲进行。比赛地点频频更改无可奈何,中国女足来到澳洲需要隔离8天也无可避免,但稍微了解竞技体育的人都知道,一支运动队伍在参加比赛前,被隔离8天的时间且是无球训练,可想而知对中国女足的竞技状态来说是多大的考验。

  即使遭遇种种困难,但中国女足仍不惧艰难地努力克服,在隔离期间仍保持可以进行的体能训练。心态上没有因此而纠结,也没有因此影响了对待泰国这场比赛的状态,放开来踢的女足姑娘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好的开局。

上一篇:伊古奥达拿转投热火     下一篇:夏维斯辛祖势掀「德甲寻宝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