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伊古奥达拿转投热火
时间:2020-02-07 20:05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NBA昨天产生了一笔受人关注的交易,灰熊同热火达成交易协议,前者将前锋伊古奥达拿送到热火。在交易的同时,伊古奥达拿出人意料地同热火签下了为期两年价值3000万美元(约2.32亿港元),且最后一年有球队选项的续约合同。

  从未为灰熊披甲

  伊古奥达拿在去年夏天被勇士交易至灰熊,但他并不愿意为灰熊效力,甚至在加盟后一场比赛都没有为球队打过,灰熊被迫将他提上「货架」交易走。灰熊交易伊古奥达拿至热火,或对三方都有好处,一来灰熊终于能够腾出薪资空间,可签入更多目标球员,热火亦能补强阵容,继续冲击东岸季后赛资格。

  伊古奥达拿在接受访问时马上表达对加盟热火与球队当家球星占美毕拿并肩作战的期待,他说:「占美毕拿的激情和刻苦使他(占美毕拿)饱受尊敬,他的气质、价值与热火产生了共鸣,他能激发出年轻球员最大的潜能。我很兴奋能够跟热火这些球员合作,我觉得我可以对他们产生最大的影响力。」

上一篇:乔良 海归名帅的中国心     下一篇:中国女足克服困难 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