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祖云势赢阿特兰大
时间:2019-05-19 15:25   来源:足球图库
  「老妇人」祖云达斯明晨作本季意甲主场谢幕战,对手是正极力争取联赛榜前四席位的亚特兰大。阵前祖云突然宣布教练艾历利在季后离队,据报主将C朗拿度向队友说「要为艾历利而战」,此役可望奏捷。(NOW638台,有线654、614台,myTV Super频道301明天凌晨2时30分直播)
  早已卫冕锦标的祖云,近5场联赛仅获一胜,但艾历利离开的消息,或许令球员重新添上一分动力。阿根廷射手保罗戴巴拿今战或重回后备席,由新星摩斯坚恩顶上伙拍C朗,中场贝拿迪斯治已经停赛完毕,今战势必复任正选。
  亚特兰大目前在争取前四上佔主导位置,今仗若打和的话仍然佔据优势。球队近11场联赛录得8胜3和,但刚于上场意大利杯决赛不敌拉素而无缘捧杯,今战或以射手艾真度高美斯取代杜云沙柏达或伊利锡,中场鲁宾高辛斯及柏沙历亦可能轮换出击,望成功抢分。
  另一支有希望争前四的球队AC米兰,在主场出击尾二、已笃定降班的费辛隆尼,可说不胜无归。(NOW638台,有线654、614台,myTV Super频道301明天凌晨零时直播)
  AC比亚特兰大少3分,若今战失分的话随时提早缘尽来季欧联,虽然球队整季都表现反覆,但今战对低两班的对手,应该没有问题。
上一篇:巴塞煞科战或留力     下一篇:国安斗红鑽属「五五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