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国安斗红鑽属「五五之争」
时间:2019-05-21 08:21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两支中超联赛劲旅,同于今午的亚冠杯最后一轮分组赛作出线生死战,其中国安在G组直接与日职的浦和红鑽对决,形势紧张,双方机会都是「五五波」。(NOW670台、有线651及611台今午6时直播)
  北京国安目前与红鑽同获7分,同组的韩职全北汽车就肯定得首名。国安主场之役打和红鑽0:0,今战获胜固然晋级,若以1:1或以上比数打和的话亦可凭作客入球而出线,但若打和0:0的话,便会因分组赛总球差不及对手而出局。
  国安后卫李磊上轮小组赛领黄牌,累积够数被罚停赛,中场朴成及后卫姜涛仍有伤在身,但于洋已无大碍。
  日职球队红鑽刚在联赛进行大幅渡轮换,如槙野智章、青木拓矢、艾华顿彭利拿等8位主力都休战,养精蓄锐在今战争出线。
  上港赢波方肯定出线
  上港的形势同样令人紧张,他们在H组领先第3名的日职川崎前锋1分,今仗主场即使面对已笃定首名的韩职蔚山现代,仍是许胜不许和。(NOW671台、有线652及612台今午6时直播)然而,上港面对伤兵烦恼,侯克、吕文君、石柯、蔡慧康、傅欢几名主力都受伤,还望在决心此消彼长下有好结果。
上一篇:祖云势赢阿特兰大     下一篇:波兰U20冀主场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