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巴塞煞科战或留力
时间:2019-05-19 15:25   来源:足球图库
  本季西甲联赛踢完今晚最后两仗后便告煞科,其中压轴的一仗,由冠军巴塞隆拿作客中游球队伊巴。巴塞下周还有一场西班牙杯决赛,今战或稍作留力,未必能够以胜利谢幕。(NOW632台今晚10时15分直播)
  巴塞下周将于西杯决赛对阵华伦西亚,今仗也许会让部分主力休息,但预料美斯上阵的机会仍大,一来球员可以他马首是瞻,二来亦把握最后机会增添入球,以免在欧洲金靴奖上冷不防被次席的巴黎圣日耳门射手基利安麦巴比赶过。不过,正在养伤的苏亚雷斯、奥士文尼迪比利和艾法美路肯定倦勤。伊巴升上甲组后4次主场全负于巴塞兼零入球,今次期望在一切尘埃落定下有「零的突破」。
  早场由皇家马德里打头阵,主场谢幕战出战贝迪斯。(NOW632台今晚6时直播)
  皇马正等候夏天进行「大手术」,包括加里夫巴利等不走不走还需走,近仗已被主帅施丹弃用的巴利,相信亦无望作「告别战」,除停赛的后卫捷西斯华利祖、仍带伤的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外,施丹将派遣留队的球员应战,为来季捲土重来做好准备。
上一篇:拜仁七连霸可看好     下一篇:祖云势赢阿特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