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西甲煞科日掀前四争夺战
时间:2019-05-18 08:04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联赛今晚先演8场煞科戏,焦点在前4争夺战上,同获58分的华伦西亚和基达菲,以及56分的西维尔将作终极一拚,其中基达菲的童话之旅会否有美满结局,除视乎主场对维拉利尔的结果外,还需寄望华伦作客华拉度列之役,取得比基达菲差的成绩。
  华伦对赛成绩优于基达菲,故两队若同分的话华伦便排先,但若两队都和波,同时第6位的西维尔又获胜的话便出现3队同分,但计算对赛后仍是华伦成绩最好,照样可连续两届出线欧联,但掌握主导权的华伦,只要作客打败已成功护级的华拉度列便可。(NOW632台今晚10时15分直播)基达菲上仗以0:2不敌巴塞后让出了第4名,已获豪门青睐的后防主将达高南今战停赛,令他们任务更艰巨。(NOW630及631台今晚10时15分直播)西维尔就于主场斗毕尔包,只好尽最后努力希望出现奇迹。(NOW633台今晚10时15分直播)
上一篇:查尔顿可再击败唐卡士打     下一篇:曼城可望缔「英格兰三冠王」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