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曼城可望缔「英格兰三冠王」历史
时间:2019-05-18 08:04   来源:足球图库
  已拿下联赛杯和英超锦标的曼城,明晨向第3项锦标进发,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与屈福特争霸,获胜的话便可创历史成为「英格兰三冠王」。曼城无论实力和状态都胜对手一筹,必可在法定时限内打败对手,再次在温布莱球场高举冠军奖杯。(无线85台、无綫myTV Super306台明天凌晨零时直播)
  近日人们最多谈论关于曼城的新闻,并非是英超惊险卫冕,亦非成为「准三冠王」,而是面临因违反财政公平条例而被踢出欧联。不过曼城总会如队长高柏尼呼吁,专心踢好今仗再算,挟着连赢14场英超以及近4季联赛全胜对方的气势,曼城实在不胜无归。
  屈福特似乎早已把焦点放在今仗之上,季尾表现不为已甚,最后4轮联赛仅获1分,最终排名跌出上半部至第11位,虽说表现或「揸流摊」,但陷入颓势打击士气,对球队始终非好事。儘管迪路菲奥、杜哥利、罗拔图佩雷拉等中、前场球员表现不俗,惟球队防守欠稳,面对攻势水银泻地的曼城,难望好结果。
上一篇:西甲煞科日掀前四争夺战     下一篇:拜仁七连霸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