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查尔顿可再击败唐卡士打
时间:2019-05-17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英甲升班附加赛准决赛次回合,查尔顿主场对唐卡士打一战明天凌晨2时45分举行。首回合查尔顿作客都能击败唐卡士打,今次返回主场,绝对有力挟近4战全胜的气势再赢一仗,晋级附加赛决赛。唐卡士打近况平平,要在作客的情况下翻盘甚为困难,应该无缘升上英冠。
  查尔顿目前仅非主力后卫路易斯比治因伤缺阵,基本上没有伤兵问题,他们在首回合凭着前锋利尔泰莱及中场阿里布各建一功,以2:1击败唐卡士打,今仗将以原班人马出击。查尔顿近4仗全胜,攻入12球仅失一球,这样的状态兼有主场之利,实在有力再胜唐卡士打而晋级。
  唐卡士打没有伤兵,但近况低迷,近5战仅1胜1和3负,除了胜高云地利2:0一仗外,其馀4仗均失两球,防守力明显不济,实难抵挡主场踢高一班的查尔顿,预计难以在今仗逆转晋级。
上一篇:曼联明晚或撑曼城捧盃     下一篇:西甲煞科日掀前四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