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格勒諾布爾 對 歐塞爾
时间:2019-05-10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格勒諾布爾 對 歐塞爾

軍情

格勒諾布爾今季成績理想,球會有意於下屆加強實力,正欲簽入特魯瓦後衛亞達拉。比利時中場辛奧斯有傷,或要避戰。

歐塞爾後衛簡積保圖,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射手杜基蒙特上仗傷出,今場未必趕及復出。

格勒諾布爾
停賽:/
上陣成疑:辛奧斯(中場)
受傷/缺陣:/

歐塞爾
停賽:簡積保圖(後衛)
上陣成疑:杜基蒙特(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格勒諾布爾上輪以0比1不敵巴黎FC,近期戰績反覆,可見球員在無甚目標下,作戰態度飄忽。歐塞爾上輪以1比2不敵查多魯,近期輸多贏少;在一眾仍有護級壓力的球隊中,歐塞爾因有較佳得失球,危機暫見不大。今場乃格勒布爾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球員爭勝心會較大;再者,歐塞爾近況欠佳,難有佳作,主勝可捧場。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主場一方全勝。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羅連安特 對 索察     下一篇:GFCO阿些斯奧 對 查多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