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羅連安特 對 索察
时间:2019-05-10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羅連安特中場薛地沙爾,因累積黃牌而須停賽。教練米高蘭特亦因上仗被逐,被判停賽,今場不能親自督師。

索察正深陷護級危機中,同時球隊高層亦醞釀巨變,日前主席一職已有變動;消息指內部將有其他高層人士離開,對球隊士氣不無影響。塞內加爾射手鴨都拉耶辛尼今季表現嚴重失色,入球率偏低,直接影響球隊戰績。

羅連安特
停賽:薛地沙爾(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羅連安特上輪只能與尼奧特踢和2比2,接連失分,僅排第5,爭取升班附加賽資格尚未完全成功。索察上輪主場,竟以1比2不敵包尾的紅星,現被拉落升降班附加賽區域;如再有差池,隨時被拖進降班區內。今場賽事,羅連安特實力肯定在索察之上,加上主場之利,勝算甚高,主勝要支持。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羅連安特2勝1負。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光輝養精蓄銳攻「德」無量     下一篇:格勒諾布爾 對 歐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