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GFCO阿些斯奧 對 查多魯
时间:2019-05-10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GFCO阿些斯奧 對 查多魯

軍情

GFCO阿些斯奧後衛科法拿,因早前紅牌,被重判停賽3場,換言之今季賽事都不能再上陣。中場祖利安柏米利上仗被逐,今場自動停賽。

查多魯射手祖亞列夫亦因早前紅牌,被判停賽3場,已緣盡今季賽事。塞內加爾中場辛甘迪則因累積黃牌,今場須服刑。

GFCO阿些斯奧
停賽:祖利安柏米利(中場)、科法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查多魯
停賽:祖亞列夫(前鋒)、辛甘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GFCO阿些斯奧上輪與勒哈弗爾打和2比2,近5戰不勝,目前仍處於護級的刀鋒口上。查多魯上輪以2比1力克歐塞爾,近4戰3勝1和,狀態不俗,現時排於中游,已無重要目標。今場賽事,GFCO阿些斯奧要全取3分求護級;查多魯近況不俗,有主攻本錢,雙方隨時合演入球騷。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GFCO阿些斯奧4勝1負。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格勒諾布爾 對 歐塞爾     下一篇:櫻花有力摸和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