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賓菲加 對 唐迪拉
时间:2019-03-30 10:56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賓菲加兩大新人王祖奧菲歷斯及拉法施華,上輪聯賽又有入球,助球隊大炒摩里倫斯;但同在今季崛起的瑞士射手施費洛域早前拉傷鼠蹊,今場肯定缺陣,幸另一手巴西前鋒莊拿斯干卡維斯可助陣。

唐迪拉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佛得角群島前鋒柏德列入波,才能逼和費倫斯;但幾內亞比紹中場祖奧查基迪「兩黃一紅」被逐,哥倫比亞前鋒基斯甸艾蘭高又黃牌夠數,兩人今場都要停賽,柏德列勢必正選上陣。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曼干迪(後衛)、伊布希(後衛)、查度利華度(後衛)、伊度亞度沙維奧(中場)、施費洛域(前鋒)

唐迪拉
停賽:祖奧查基迪(中場)、基斯甸艾蘭高(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般奴(中場)、祖奧里斯(前鋒)

近況

賓菲加上輪聯賽作客大勝摩里倫斯4比0,近11場聯賽10勝1和,保持強勢,在聯賽榜與波圖同分,但憑得失球差較佳帶頭;為保爭冠希望,今場主場遇弱絕不會大意。唐迪拉上輪聯賽主場賽和費倫斯1比1,近5場聯賽只是2和3負,在聯賽榜仍排尾三;雖急於搶分護級,但今場作客遇上氣勢如虹的賓菲加,聯賽對賽近績又全敗,只望輸少當贏。今場「入球」大更不容錯過。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賓菲加5勝1負。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唐卡士打 對 華素爾     下一篇:斯特拉斯堡 對 甘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