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唐卡士打 對 華素爾
时间:2019-03-30 09:5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唐卡士打中場高比拿上場英甲梅開二度及交出1次助攻,表現相當搶鏡;他與馬歷韋奇斯等進攻球員,今戰能擔入球重責。

華素爾沒重要的傷兵問題,但他們近3場英甲合共失掉6球,數字偏高,正因防線鬆散情況拖累戰績。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利羅拔斯(後衛)

近況

正力保升班附加賽席位的唐卡士打,剛在上場英甲主場4比1大勝布里斯托流浪,結束7場聯賽不勝走勢,大振他們的士氣;而且,該隊聯賽主場表現特佳,近11場不敗。英甲下游球隊華素爾,上場聯賽主場0比1不敵班士利後,錄得3連敗,令護級形勢更惡劣。總括來看,雙方各有爭勝的目標,但華素爾近況太差,作客唐卡士打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唐卡士打勝4比1。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基寧咸 對 羅奇代爾     下一篇:賓菲加 對 唐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