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斯特拉斯堡 對 甘岡
时间:2019-03-30 10:56   来源:足球图库
斯特拉斯堡 對 甘岡

軍情

斯特拉斯堡前線鐵三角阿佐基、莫菲巴及艾迪恩湯馬臣狀態略見回起,前兩者近2仗共入3球;不過中場森斯美、莊拿斯馬田、基姆及前鋒沙亞達仍未康復,陣容不整。

甘岡雖有盧卡斯迪奧斯及尼格巴高圖受傷,幸好守將基巴迪傷癒趕及復出,有助鞏固防線;名宿杜林兒子馬古斯杜林,在近兩仗法聯盃均有進帳,今場靠他數糊。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斯美(中場)、莊拿斯馬田(中場)、基姆(中場)、沙亞達(前鋒)

甘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迪奧斯(中場)、尼格巴高圖(中場)

近況

今場為法聯盃決賽,於中立場舉行。斯特拉斯堡一向是神經刀,遇強越強,但遇弱越弱;經過早前8仗6勝的強勢後,近7仗僅得4和3負未贏過,狀態極速下滑。相反,今季長期於聯賽排包尾的甘岡,近5仗取得2勝2和僅1敗,狀態回勇;何況在法聯盃演出特醒,前兩圈先後淘汰巴黎聖日耳門及摩納哥,不容小覷。雙方近3次交手,甘岡取得2勝1和,受讓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雙方近3次交手,甘岡2勝1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賓菲加 對 唐迪拉     下一篇:海倫芬 對 精英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