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基寧咸 對 羅奇代爾
时间:2019-03-30 09:5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基寧咸後衛亞歷士拉斯傷癒後在上場英甲已回到後備席上,而中場比利賓寧咸下月中可望再候命,傷兵人數陸續減少。

羅奇代爾有3名長期傷兵,但前鋒韋白賴咸在上場英甲梅開二度領軍獲勝,證明他們保持到不錯的進攻力。

基寧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利賓寧咸(中場)、沙古亞尼(後衛)

羅奇代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基奧派克(前鋒)、克勞夫(前鋒)、利尼斯(門將)

近況

基寧咸近況一般,幸好在上場英甲作客4比2勝弱旅AFC溫布頓後,他們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1,徘徊中游。羅奇代爾近期為護級頻搶分成功,在上場英甲主場3比1勝斯肯索普後,他們近3場聯賽2勝1和,仍排尾三。由此來看,羅奇代爾現時仍然要為擺脫降班威脅而搏命,到訪態沉的基寧咸,憑鬥志較旺盛,足以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羅奇代爾勝3比0。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牛津聯 對 韋甘比     下一篇:唐卡士打 對 華素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