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牛津聯 對 韋甘比
时间:2019-03-30 09:5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牛津聯傷兵人數沒再增加,有5個聯賽入球的前鋒占美麥基,估計會續任球隊單箭頭正選,擔當入球重責。

韋甘比沒重要傷兵問題,但他們近期防守表現欠佳,近兩場英甲合共失掉5球,這點會是他們搶分最大阻力。

牛津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雲韋達(前鋒)、莊迪史密夫(前鋒)、奧比卡(前鋒)、羅拔賀爾(前鋒)、辛頓巴迪斯迪(中場)

韋甘比
停賽:泰臣(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路斯查理斯(後衛)

近況

牛津聯近期表現大反彈,上場英甲作客1比0險勝高雲地利後,他們錄得聯賽連勝兼3戰不敗,大大紓緩降班的壓力。韋甘比近況低迷,上場英甲作客1比2不敵梳士貝利後,聯賽連敗,對上7場聯賽得1和6負劣績,排名進一步下滑。總括來看,兩隊同要為護級奮戰,只是牛津聯最近走勢遠勝對手,配合地利條件可看高半線;再信對賽,兼取「入球」大。

對賽

牛津聯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3比0。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斯肯索普 對 AFC溫布頓     下一篇:基寧咸 對 羅奇代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