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斯肯索普 對 AFC溫布頓
时间:2019-03-30 09:58   来源:足球图库
斯肯索普 對 AFC溫布頓

近況

斯肯索普在日前宣布辭退教練麥卡爾,本季餘下時間由助教達臣擔任看守領隊,消息令軍心受影響。

AFC溫布頓前鋒占士漢臣上場英甲後備入替後有進帳,料他在今戰能得到更多上陣時間,以改善球隊進攻表現。

斯肯索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殊摩利斯(中場)、高哥洛夫(中場)、佐敦奇勒(後衛)、保夫域積遜(後衛)、萊利屈臣(門將)

AFC溫布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坦基爾(後衛)、奧哈利查(後衛)

近況

斯肯索普近績令人失望,在上場英甲作客1比3不敵羅奇代爾後,球隊吃掉聯賽連敗,近5場聯賽僅1勝4負,令他們的降班壓力進一步增加。尾二的AFC溫布頓上場英甲主場2比4敗給基寧咸後,3連勝走勢終結;但近4場聯賽作客有3勝1和佳績。由此來看,AFC溫布頓近期作客表現奇佳,今場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修安聯 對 梳士貝利     下一篇:牛津聯 對 韋甘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