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修安聯 對 梳士貝利
时间:2019-03-30 09:57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修安聯領隊基斯包維因球隊戰績奇差,在週中被球會辭退,現由技術教練歷奇鄧肯出任看守領隊。

梳士貝利目前人腳完整,但他們的正選前鋒奧簡阿比爾久未有士哥,影響了球隊的火力和爭勝本錢。

修安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堪富利斯(前鋒)、湯賀柏(前鋒)、賓曲卡(後衛)、哈利基普里亞努(後衛)

梳士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翰李維士(前鋒)

近況

修安聯近況低迷,上場英甲作客0比2不敵彼德堡後,他們吃掉聯賽3連敗,並已連續11場聯賽不勝,令護級形勢持續惡化。另一支護級球隊梳士貝利上場英甲主場0比2負予樸茨茅夫後,近5場聯賽僅得1勝1和3負。由此來看,兩隊整體戰績及近況皆相若,令比賽成均勢格局,和波味濃。對賽往績方面,雙方交手多數入球數字偏低,一於敲「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梳士貝利「半勝」。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赫斯 對 鴨巴甸     下一篇:斯肯索普 對 AFC溫布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