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本 對 哥倫比亞
时间:2019-03-22 10:11   来源:足球图库

日本在亞洲盃決賽屈居亞軍後,教練森保一重召香川真司、宇佐美貴史、昌子源等外流球星;帶領包括中島翔哉、南野拓實等新星應戰,另外挑選了後衛安西幸輝及畠中槙之輔兩名新丁,而兩名前鋒鈴木武藏及鎌田大地也是首次入選大國腳。

哥倫比亞剛由前伊朗國家隊教練、葡萄牙名帥基羅斯接手任教,基羅斯沒有召入新丁,法卡奧、占士洛迪古斯等球星仍獲信任。祖雲達斯翼鋒古達度仍在養傷,拿玻里門將奧斯賓拿撞傷頭部已退隊,今季在阿特蘭大頻頻入波的前鋒杜雲沙柏達,預計會受到重用。
 
日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倫比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斯賓拿(門將)、古達度(中場)

近況

日本在亞洲盃決賽不敵卡塔爾後進行重組,表現難料,但球隊近去年世盃決賽週贏過哥倫比亞,可增添今場信心。哥倫比亞自世盃後於國際賽表現不錯,曾擊敗美國及哥斯達黎加,但今場長途跋涉作客日本,不易適應;加上剛告易帥,情況未明。日本仍可稍為看好,但「入球」大仍是較佳選擇。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日本赢2比1。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南韓 對 玻利維亞     下一篇: 墨西哥 對 智利